綰湘

往者不可谏,来者犹可追。

【寂乱/fp中王堕】下次暂定 Ⅳ

*时间线现在是second battle第1轮已结束,依照现实情况庙和osaka已淘汰 Mtc还在一是因为想写一点特的的,二是fp加入中王区加入之后,代替原组的新涩谷组实力肯定比较名不符实,但是后面Mtc依旧会下线,并且冠军还是会留给fp

*目前的进度是 Second battle的第2轮,为设定需要将现实中的两次CD投票,一次live,和vr battle设定成4轮2v2回合制,每轮结束后有一定时间可返回地区备赛。


(6)

"噔噔噔!"

正在处理公务的幻太郎和帝统同时抬头,一个粉红色的脑袋从门缝钻了进来。“幻太郎!帝统!快出来帮我!”

帝统立马放下手中的文件,走到门口打开门。幻太郎则有些疑惑的问道:“怎么了?乱数?"“是新宿的伊奘冉一二三啦,我从邪答院姐姐手中救下了他。”

"邪答院?邪答院仄仄?乱数, 你没有什么事吧?”“放心吧,我好得很呢!”说着还向炫耀战利品似的指了指一二三“我可是还拖了他一路呢。”

帝统把一二三搬了进来,看着房间无从下手:"把他放哪儿啊。"幻太郎瞟了一眼:“就扔地上吧,挺衬的。”

乱数关上门,绕开地上的一二三,左手拉着幻太郎,右手拉着帝统,在沙发上坐下。

“邪答院姐姐好像和伊奘冉认识耶,今天她看他的眼神有些奇怪。”帝统剥开一个橘子,掰成两半别递给乱数和幻太郎,幻太郎顺手接过:"嘛说不定是这个昭和牛部欠下的什么沾花惹草的风流债呢。"乱数附和性地点了点头:“幻太郎你说情况也有道理啦,不排除这种可能...谢谢啦dice☆”

幻太郎正 了正神色拿着一瓣橘子留在手上把玩,装作突然想起般漫不经心地询问道:"说起来,乱数今天见到了进2nd batter 2轮的各个dirson了吧?”乱数一边吃着橘子,嘴要发出“呼哧呼哧”的声音, 一边含糊的地胡乱点着头

帝统顿了顿剥橘子的手,眼神忽得瞟向一旁的公务文件和电脑,轻轻咳了两声,接下了幻太郎抛出的话茬:“哈,我都快忘了各个divison的选手长什么样了。”

幻太郎摇摇头“但是帝统老爷对每一个赌搏游戏的牌的花色样貌都记得很清楚呢,”幻太郎又把视线放回乱数身上,“乱数呢,有没有什么division让你印象深刻?”

乱数停下吃东西的动作,一边打量着幻太郎和帝统的神色,一边思衬着试探地回答道:“唔……是由有其中一个division和几个人让我有些在意啦。”

幻太郎和帝统的神情明显不自然的紧张起来了。

“那么是哪个division着呢?”

“乱数这么说让我也有点好奇了”

乱数佯装思索了一阵,用食指戳了戳下嘴唇,抬头望着天花板,“嗯,好像是叫……”

“咚咚。”


(7)​

​突然的敲门声打断了对话,幻太部和帝统还没来得及反应,乱数就已经先步一打开了门。

来人有些让人意想不到,恰好是新宿的那位,他身后还跟着他们队神情焦急的二番手。幻太郎回过神来,警惕地从沙发上站起,帝统看见幻太郎的动作,才急忙跟着起身。

“咦是神宫寺医生啊, 好久不见啊。”乱数歪歪头,接着被走过来的幻太部敲了一下:“明明白天才见过面的啊。乱数,这么说太没有礼貌了。"乱数吐了吐舌头作为应答、

“不。"寂雷听到称谓时愣了一下,心中有些五味杂陈,一时间意忘记了如何应答。“叫神宫寺医生果然还是有点不符合礼仪吗……那,神宫寺君,有什么事吗?”

寂雷摇了摇头,他深邃的眼睛紧紧盯着乱数,缄默了一会儿才缓缓说道:“饴村君,之前的称谓就行了。”

“唔,之前的称谓是……”乱数思考了一下,“那好啊,神宫寺医生到底有什么事呀☆”乱数并没有太纠结,只是简单单的点了点头表示回应。

寂雷没有说话,倒是幻太部打量了一会儿寂雷,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然后率先开口:“大概是来找那个昭和牛郎的吧。”然后他转过身指了指地上的一二三,“喏,就在那儿。”

寂雷没有回答,直至乱数用带着询问的目光看了看寂雷,寂雷才微微颔首,微微张开的唇瓣中,却仍有一丝欲言又止的意味。

乱数正想要打开门让他们进来,就被幻太郎用右手拦住。

乱数有些不明白的看了幻太郎一眼,但幻太郎却没有看着他,反道是朝着寂雷的方向眯了眯眼: “在把这个牛郎接回去之前,您是不是还有什么想说的?”

寂雷有些诧异幻太郎的直接了当,愣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如实相告:“那么请问一二三君为什么在你们这儿。"

“他被邪答院仄仄盯上了,乱数偶然路过,出手相救,”幻太郎顿了顿,语气中多了一份意味深长,“仅此而已。”

寂雷还未说话,他身后的观音坂独步就先一步焦急地问道:“邪答院仄仄?!一二三他没事吧!?"

幻太郎没有接下话茬,只是依旧紧紧的盯着寂雷,寂雷嘴唇微张,没有出声。他将目光看向乱数,乱数对上他的眼睛。

“好啦,幻太郎,不要像拷问犯人一样啦,平时骗骗dice就可以了,快让他们进来吧。”乱数浅浅的看了一眼寂雷,然后拍了拍幻太郎的肩,最后又将目光转向独步。

“伊弉冉没事哦,安心啦。不过我是你们选手这轮的引导人,二番手失踪了这样的大事,你们于情于理确实应该找我……嗯,如果你们还有什么事的话也记得来找我哦,小乱数一定会帮你们解决所有——至少是大部分啦问题的☆”

乱数轻轻拉开了幻太郎,让独步进门。

幻太郎蹙着眉​,有些生气的看着乱数,乱数吐了吐舌,偷偷把一块巧克力塞进了幻太郎的手心,然后连同幻太郎的手和巧克力一起握住。

“不过现在我想你们是时候该走了,小乱数想和posse一起休息了。”​


(8)​

“哈,名古屋和大坂淘汰了吗……真是有趣,要是可以的话也想和幻太郎和帝统参加一次,嘛,下次去问问幻太郎好了……不过无花果姐姐是个难题……”​

乱数站在中王区角走廊的一个死角,一边站在“禁止吸烟”的牌子下抽烟,一边自言自语​。

“饴村君。”​

听见这声音,乱数的肩立马轻轻的颤抖了一下,他慢慢转过身,看到是寂雷后,下意识的掐灭了烟。

“什么嘛,原来是神宫寺医生啊,吓我一跳,呼——”他拍了拍自己的胸口,做出松了口气的模样。​

“为什么要在这里抽烟?”​寂雷似乎真的把自己带入了在检查病人身体的医生,大概是职业病犯了吧,于是他耐心的询问道。

“唔,因为很多原因啦,比如要躲着无花果姐姐和幻太郎啦,中王区禁烟和伤身体啦什么的之类的。”​

寂雷点点头:“吸烟有害健康​。”

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。

“神宫寺医生还真是不会聊天耶,”乱数打量了寂雷一眼,然后又开口道,“神宫寺医生,倒是你怎么还在这儿?我记得等一下就是麻天狼的回合了。”

“我稍后就去​……饴村君,”

“嗯?怎么了吗?”​

“叫我寂雷就好了。”​

乱数认真的摇了摇头,“不行,幻太郎说直呼别人的名字太没礼貌了,他经常这样批评我,特别说是那些交往的还不是很深的人​,他说这样别人会生气。”

寂雷:“……是吗。我之前就曾认识一个直呼我名字甚至取难听的绰号的人,他却从不这么觉得。”​

“唔,那你生气了吗?”​寂雷摇摇头​。

“那我想他一定很重视你吧,后来呢?你俩发生了什么?”​乱数好奇的凑近了些。

“后来……”​寂雷直勾勾的看着乱数,“后来他走了。”

乱数歪了歪头,从口袋里掏出一根葡萄味的棒棒糖含住:“嗯……总有人会留在过去的,正常啦​☆”

寂雷低下头闭上眼:“的确。可是​……”可是那个留在过去的人,是你啊。“……你刚刚说他很重视我?”

乱数将目光转向手中的糖纸,他握在手心捏了捏,廉价的斑斓色彩在光的照射下折射。“显而易见​?”

“何以见得,况且他总是见到我就摆出一副讨厌我的模样。”​

“哈哈,没有人会把真实的想法表在表面上,”​乱数耸了耸肩,“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。”

说完,乱数拍了拍手,“好了,”他把糖纸丢进垃圾桶,又吹了吹烟灰​,“时间不早了。走吧!”

乱数沿着走廊往前走了几步。

“饴村君,昨天的事很抱歉。”寂雷看着他的背影迟疑着开口。

乱数没有回头,而寂雷只看见他的背影摇摇招了招手。


——

感觉我一般写文会叙述得比较快,后面寒假要是有时间会修文的。下周和下下周暂时应该不会更这篇了,下周要期末分班考,下下周学校要补课一周。

回礼是昨天看完邪答院仄仄女士的九头身后的自己画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